- 中心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2019年11月8日下午在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泰虹路268弄万科时一区T4区902室会议室召开的中欧商会第二届中欧国际论坛。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中欧商会是NGO组织,通过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平台整合和资源对接。中欧商会已经在爱尔兰共和国注册,欧洲各国分会目前同步设立筹备中,中国各分会代表处也在同步设计筹备中。中欧商会会员汇聚政府部委、侨办统战、招商园区相关人员,国有企业、私有企业,媒体资源、平台资源,投资机构、顾问咨询公司,中欧精英、企业高管等。中欧商会是中国上海进口博览会在欧洲授权签约招展机构。已经成功参与两届进口博览会欧洲商户招展工作,出色完成任务。

出席中欧商会第二届中欧国际论坛的部分嘉宾有:中国前驻爱尔兰大使、现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岳晓勇先生;江苏省商务厅驻英国商务代表赵幸生先生;中欧商会总秘书长兼中欧商会爱尔兰分会会长黄鑫先生;中欧商会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陈卫平先生;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执行主任任年恒先生;克劳利米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Vincent  Hurl John  Carroll;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航空业务委员会办公室)副总裁易兵先生;斌世(美国)文化体育娱乐集团亚洲区斌业(上海)投资管理中心副总裁谢罗杰先生等。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会议由中欧商会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陈卫平先生主持,中欧商会总秘书长兼中欧商会爱尔兰分会会长黄鑫先生致欢迎词。中国前驻爱尔兰大使、现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岳晓勇先生就《谈战略机遇期2.0--从全球化进程中和平与发展潮流的演化看中国的战略机遇与挑战》做主旨演讲,江苏省商务厅驻英国商务代表赵幸生先生做《英国脱欧对中国及世界影响》的演讲报告。爱尔兰克劳利米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John  Carroll就《进口博览会对爱尔兰及欧洲企业在中国发展机遇与挑战》做演讲。

会议最后在各位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中欧商会与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两国多地间产业互动、合作交流、项目双向落地等项目形成共建、共创、共享的合作伙伴。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