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7月18日下午,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常务主任童爱民带队前往恒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考察交流,恒宇集团市场拓展部副总裁赵津陪同考察。


图片

       在赵津副总裁的带领下,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童爱民一行人先是参观了恒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企业的宣传片介绍,对于恒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有了细致的了解,双方随后就合作事宜展开详细讨论。


       赵津副总裁对恒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建筑工程项目与金融业务做了细致介绍,提出公司在香港上市的基础上,服务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的同时,更是希望在内地取得更好的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可以与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图片

       童爱民在听取赵津副总裁的介绍之后,也是对恒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表达了赞赏,表示集团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前景可期。并向赵津副总裁介绍了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的产业发展推进工作和主要业务,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友好关系,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新局面,达成良好的合作模式。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