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链咨询 -
  • 产业链咨询
  • 产业链规划
  • 大数据招商
  • 招商云服务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园域产业研究院(简称:园域产业研究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跨产业、跨大数据、跨智能算法技术的产业咨询和服务机构,园域产业研究院在国内率先提出以八库一图一池一报告为交付标准的产业链研究分析方法。

 

园域产业研究院提供的产业链精准咨询分析主要流程如下:


园域产业研究院提供的产业链咨询分析主要输入内容:八库一图一池一报告

园域产业研究院可提供60+以上的产业链深度咨询分析

 大数据招商中最基础环节是产业链精准招商 产业链精准招商是以产业链分析为入口,依靠产业链全球企业数据库,让本地已有产业企业对号入座,通过上下游关系寻找和弥补产业链薄弱环节,确定目标招商企业,打造产业集群的一种有效手段。建设区域重点产业链,从建链、补链、强链、管链四个角度完善产业链结构,并实现精准产业链与全球企业库实时对接和企业数据发掘,同时,通过智能算法,动态评价企业投资意向并实现排名推荐,从中发掘精准目标招商企业。

 基于产业链的规划,可通过已有产业链配套企业的布局招引国内外业界的行业龙头企业落户, 有助于提升产业经济的市场抗风险能力。有助于集约化利用土地与资源节约。

 产业链精准招商也是招商引资入驻企业选址谋求做大做强的内在需要。产业链是工业互联网的重要支撑,通过产业链实现区域的产业协同有助于企业投资经营成本加快企业间技术交流和创新步伐,有助于提升市场对企业的认知度。

 绘制产业链,建好产业库,通过产业链分类为入口对标全球企业数据,可以发掘精准项目信息。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