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1月13日,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管凤良主持召开昆山高新区务虚工作会议,围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下一步突破方向,深挖问题、开拓思路、讨论对策,科学系统谋划全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领导,各部门、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全面凝聚争先创优工作共识,坚定苦干实干信心决心,带着问题、深入思考、热烈交流。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

  管凤良认真听取并点评大家的发言后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也是昆山高新区“国批”十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中心工作,着眼大局、狠抓落实,敢闯敢试、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献礼昆山高新区“国批”十周年。

  一是全面提升研发能力。要加强研究型工作,深化规律性把握、系统性集成,吃透政策、活化政策,研判趋势、把握趋势,真正做到在思路谋划中体现大格局,在工作落实中坚持高标准,在区域竞争中实现新突破。要贯彻落实好苏州开放再出发“30条”政策,细化重点任务,落实重大举措,研发集成更多工具抓手,全力增创领先优势。二是全面提升创新能力。要坚持用思想解放来解放思想,积极运用“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全面提升稳妥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全力跑出创新“加速度”,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三是全面提升实战能力。要时刻保持实战意识,坚持在实战一线上锤炼担当、磨砺本领,归纳总结出更多可操作的实战手册、案例集,进一步提升攻坚克难效率,确保关键时刻“上得去火线、守得住阵地、攻得下山头”。四是全面提升协同能力。要始终立足主责主业,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孜孜不倦耕好“责任田”。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沟通协作,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昆山勇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试点走在前列的热血尖兵贡献高新力量,交出国批“十周年”优异答卷。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