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1月13日,安康市民营企业家暨在外创业人士迎新春恳谈会在安康高新区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刘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副市长寇全安、何邦军、杨淼,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逐项作出回应后,市长赵俊民指出,民营经济是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创造了全市近60%的国民生产总值,完成了6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税收贡献超过80%,提供了新增城镇就业80%以上的岗位,企业数量占比超过90%,在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和扩大开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市场经济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大力支持和发展民营经济符合中央要求、契合安康实际,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市长赵俊民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将同广大民营企业一起努力,坚定信心、协同推进,共同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力度,制定精准高效的政策、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着力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优。广大企业家要主动增强应对挑战、管控风险的能力,科学找准发展定位,积极适应市场规律,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持续提升综合素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遵纪守法,回报社会。各开放发展高级顾问要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人脉优势,主动为安康开放兴市、招商引资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安康河南商会、安康高新区普瑞达电梯等20户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扩大开放、优化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开放发展高级顾问纷纷表示,将发挥优势、各尽所能,积极宣传安康、推介安康,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旬阳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部分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应邀参加会议。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