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固安县人民政府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园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连城、副院长魏中龙,固安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顺义、副县长刘光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当天,固安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产业园运营管理机构与明特佳科技、北京睿达立、北京燕园人合3家入驻企业签订了入驻协议。

抢抓机遇、汇集人才

协同拉动“技术+资本+人才”三驾马车

固安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顺义在签约现场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深入,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雄安新区、河北自贸区、廊坊综合保税区辐射范围不断拓展,非首都功能疏解优势资源不断‘外溢’,固安的发展仍处于战略黄金机遇期。要想抢抓机遇、跨越发展,人才必不可少。

本次固安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固安为促进政产学研有效结合,强化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对固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和技术支持,加速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转化,是校地合作模式的进一步深化,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对地方经济发展的引领和支持。

同时,固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深入贯彻“集聚产业、汇聚人才、拓展业态”发展理念,与3家入园项目签约,积极搭建平台,协助对接供需双方资源,为机构赋能、为人才赋能,带动更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落户固安、服务固安,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自2019年5月成立以来,京南科创谷着力全力提升产业生态,打造了技术服务、资本服务、人才服务、基础服务、政务服务五大服务体系,力争成为京南科创孵化策源地。

为加速企业跃升发展,京南科创谷着力推动技术、资本、人才协同发力。技术服务上,中国技术交易所(固安)科创服务中心、京南技术大市场的建设,加速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资本服务上,推出国投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河北博士后创业股权投资基金等八支基金,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资本服务;在人才服务领域,中国(河北)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的建设,9月28日固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以及今天入园项目的签约进一步加速人才汇集,协同拉动“技术+资本+人才”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助力地域经济跃升发展。

为机构赋能、为人才赋能

积极搭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人才工作中强调,“要学会招商引资、招人聚才并举,择天下英才而用之,广泛吸引各类创新人才特别是最缺的人才。”

京南科创谷近年来始终坚持深耕人才领域,固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自45天前揭牌以来,再迎明特佳科技、北京睿达立、北京燕园人合3家新增入驻企业,为机构赋能、为人才赋能。

产业园自成立以来,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为基础,全力扶持人力资源行业创业创新的企业和团队,聚集集聚和发展培训、猎头、管理咨询、测评等中高端业态,重点发展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劳务派遣、向高端价值链发展,拓展人力资本产业,为机构赋能、为人才赋能,积极调研企业需求,摸清企业在人力服务方面需求,充分发挥产业园优势,为企业解决用工难等实际问题。

据悉,产业园位于固安科创中心,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为基础,着力完善集聚产业、汇聚人才、培育市场、优化服务、孵化企业、拓展业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扶持人力资源行业创业创新的企业和团队,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当下,借势京津冀城市群的发展红利,在固安跨越式发展的大时代中,以孔雀城柏悦府为范本的楼市进阶,为城市精英谱写了品质人居,开启了人生新篇章,也成为了环京置业的标杆样本,立序时代。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