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与浙江省知名企业家和院校负责人见面会举行。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参加见面会,焦作市与颐高集团投资20亿元的焦作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项目现场签约。

21日下午,全省活动结束后,徐衣显在杭州与河南浙江商会会长葛洪平、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座谈,并到浙江中控、睿洋科技、中南集团等考察对接。浙江中控执行总裁崔山,睿洋科技董事长王健,中南集团副总裁沈玉良陪同考察。副市长王付举一同参加。

徐衣显感谢河南浙江商会和颐高集团对焦作发展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焦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洛“双核”、“两山两拳”等重大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前瞻谋划和发展前景,希望集团加快签约项目建设,地企协力打造豫浙合作标杆典范;希望商会尽快组织好“百名浙商进焦作”活动,带动更多有识之士到焦作投资发展,为开创“十四五”豫浙合作新局面贡献焦作力量。

浙江中控是中国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软件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浙江中控科技体验中心,徐衣显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自主创新成果,希望地企在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对接、互利性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睿洋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智慧城市、生态环境、特色小镇投资与建设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徐衣显到其子公司聚光科技实地考察,希望加快推进在焦总部创业大厦项目的落地,并发挥核心技术优势,为焦作大气污染防治赋智赋能,更好满足“十四五”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的新期盼。

中南集团是以建筑工程、文化创意两大核心产业为主导的现代企业集团。徐衣显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建筑展区、动漫展区、动漫创作流程展示等,对其从传统建筑业到新兴装配式建筑和动漫产业的升级跨越点赞。他说,焦作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动漫产业有诸多优势,希望集团抢抓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早日投资焦作,地企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