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11月9日,柴桑区与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业互联网总部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华贤母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中国网库创始人、董事长王海波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网库集团是国内第三大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这次网库集团在柴桑区投资建设九江产业互联网总部园区必将极大推动柴桑区数字经济发展。柴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定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最佳的环境,努力促进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希望网库集团积极跟进,大力推进,力争项目尽快开工落地、尽快建成运营、尽快发挥效益,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王海波在致辞中对九江产业互联网总部园区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积极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希望把九江产业互联网总部园区建设成为九江乃至江西在产业数字化进程中升级转型的样板工程。

据了解,九江产业互联网总部园区总投资20亿元,建设包括全球贸易中心、金融结算中心、新技术应用中心及产业互联网人才培训中心等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引进30家以上单品产业网总部入驻,50家第三方服务机构入驻,年税收不少于3000万元,每年培训不少于1000名产业互联网人才,总体解决不低于3000人就业,这将对推动柴桑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数字经济产业链起到重要作用。

副市长李小平,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出席仪式。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