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11月8日下午,2020济宁国家高新区、兖州区(深圳)智能终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孙文平,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王理宗等企业家代表出席并致辞。

傅明先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推介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济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济宁市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傅明先说,当前,济宁正围绕“制造强市”目标,集中培育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产业在内的“231”先进制造业集群。在济宁市高新区规划建设了智能终端产业园,借鉴雄安新区建设理念在兖州区建设颜店新城,着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最优越的载体平台;出台了极具含金量的优惠政策,在全省第一家建成济宁产业技术研究院,全力打造全国全省创新战略高地—济宁创新谷,已集聚一批国家级研发机构和一大批电子信息制造企业,形成了体系完备、功能完善的配套能力;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生态,形成“一环八水绕济宁,十二明珠映古城”的城市生态格局,为广大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休闲空间。一个生机盎然、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济宁,为广大企业家、创业者提供丰富的创业机会和广阔舞台。

傅明先说,深圳一直是我国改革、开放、创新的旗帜,也是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最活跃的区域之一,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高新区、兖州区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为各企业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期待各位业界精英多到济宁参观考察,推动在更广阔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孙文平、王理宗等嘉宾代表分别作了致辞,表示将加强与济宁的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会上,重点推介了济宁市智能终端产业园和颜店新城产业园;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济宁国家高新区、兖州区分别与美景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14个合作项目,总投资60余亿元。其中,美景荣生物基材料产业园、教育黑板、触摸电视制造等项目都是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将为济宁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提供新动力。

在深圳期间,傅明先带队走访了国千集团深圳七号科技公司、深圳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对接深圳产业、人才、创新资源,推进“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合作,加快济宁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