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11月7日上午9:00“健康大时代 聊城新动能”壹号健康空间产业园招商启动仪式盛典隆重举行。

一段振奋人心的鼓舞表演,开启壹号健康空间产业园招商启动仪式盛典,在鼓声震天的热烈气氛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志刚;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商务经济合作局办公室主任邢叶磊;山东沃尔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龙;房易云数字经济研究院&山东建邦集团(中医药产业)聊城CEO马耀福;山东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兆华;中国国洗大健康产业董事长庞月忠;壹号健康空间产业园总经理 王 新 坡 等领导参加活动,与百位企业家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首先,壹号健康空间产业园总经理王 新 坡致欢迎词,他强调壹号健康空间作为聊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备受聊城各界关注,园区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引导与支持,项目以高起点、高规格搭建政府、园区、企业、科研机构等多方互动的平台,以先进的经营理念为指导,为入驻的企业造就一个产业聚集、生态创新的活力园区。

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志刚亲切关怀,希望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发挥企业力量把项目打造成为聊城大健康产业的风向标,以更专业的水准、更优化的产业,为聊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政府相关管理部门也会坚持不移地支持和推动项目发展。

多方携手,共生共赢。壹号健康空间产业园招商盛典正式启动,聊城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志刚;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商务经济合作局办公室主任邢叶磊;山东沃尔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龙;聊城房产协会主任张建民;聊城房产网总编侯广东;山东建邦集团(中医药产业)聊城CEO马耀福等众领导剪彩与现场来宾共同见证,我们相信未来园区将开展多渠道、多途径的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广阔更有前景的发展空间。

活动中,壹号健康空间产业园与众多企业签订意向入驻协议,为园区发展翻开新篇章。

壹号健康空间产业园招商启动仪式的圆满举办,拉开聊城大健康产业优化升级的序幕,进一步推动项目成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壹号健康空间产业园不仅为聊城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更为聊城的新动能转换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