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11月3日,杭州全拓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仪式在黄骅经济开发区举行,标志着全拓大数据智慧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我市,这是我市数字产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打响了全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的第一枪。

市委书记朱春燕对企业的顺利入驻表示祝贺,他强调,杭州全拓科技有限公司的顺利入驻是一次回报家乡、情系家乡、发展家乡的壮举,对黄骅经济开发区来讲也是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

朱春燕希望,以此次智慧产业园项目落户为契机,带动更多的人才来我市投资置业,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要求,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在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

市长宋忠秋要求,各部门要大力扶持企业发展,围绕智慧园区建设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尽快达产达效;要加强相关政策的学习解读,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为企业争取更多的优惠政策;新闻媒体要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带动更多人才反哺家乡,为家乡发展凝心聚力。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进与杭州全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永庆分别作了发言,并现场交接办公大楼钥匙。

据了解,全拓(黄骅)大数据智慧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1.25亿元,建设20000平米数字智慧服务创新平台、12000平米数字智慧人才中心、4000平米数据存储中心和大数据智能展厅。交接仪式后,项目方将入驻原开发区机关大楼开展办公。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