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近年来,松滋市通过引进健康产业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加快构建结构优化、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

尚雷仕(湖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松滋市经济开发区城东工业园,在尚雷仕公司的发货区,刚刚下线的数百台高端家用、商用SPA卫浴产品正等待着装车发往广州,然后通过海运到达英国。

尚雷仕(湖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家用和商用高端SPA卫浴产品的出口创汇型企业,2019年10月正式投产。2020年,尚雷仕公司没有受全球疫情影响,在逆势中上扬,市场占有率、销售额、产值大幅提升,主要销往英国、法国、德国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今年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过10亿元。

当前,以尚雷仕(湖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龙头的大健康产业正在松滋形成。今年8月,松滋市正式启动建设大健康产业园,一期主要产品为高端家用、商用SPA及为其配套的按压式泡沫喷嘴、水泵喷嘴、亚克力底座、高端亚克力板材、SPA专用发动机、小型碟机、灯具等。为支持大健康产业园建设,松滋市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从减税降费、社保政策、金融支持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支持。

用好当前龙头企业加速落户建设的优势,抓住关键项目延伸产业链条。目前,由尚雷仕卫浴公司投资的SPA底座用低端亚克力板材和由广东尼特包装有限公司投资的按压式泡沫喷嘴项目已启动,松滋大健康产业园一期拟于2023年底前全部建成投产,可实现尚雷仕SPA的上下游全产业链配套。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