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没想到在一个县城,竟然有这么多高新企业,特别是迪文科技让人惊叹不已。”日前,外地一家公司负责人参观了位于桃源高新区漳江片区的湖南迪文科技电子信息产业园后感慨道。

迪文科技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是一家电子信息领域综合型科技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CPU及操作系统的研发团队,具备从ASIC设计、应用软件开发到系统集成的整个电子信息产业完备的研发设计能力,并着力于人机交互、传感器与信号处理、通信、功率管理、人工智能方向,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配套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医疗美容等行业,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30%。

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9日,选址桃源高新区漳江片区,总投资10亿元,占地238亩,分三期建设:一、二期共投资2亿元,现已全部建成投产。三期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3栋生产车间、2栋老化车间及1栋智能产业标准化厂房,整个三期项目已完成建设投产。2019年,产业园实现产值13.73亿元、税收超2500万元,并吸引8家配套厂商入驻园区,成为“常德市电子信息桃源产业园”核心企业群。今年1至7月产值8.1亿元,同比增长5.97%,上缴税收572万元。

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布局人工智能、新能源、物联网等领域,努力成为全球领先、全产业链整合的综合型科技企业。预计到2023年,湖南迪文产业园有望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税收10亿元。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