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区动态 -
  • 中心动态
  • 园区动态
  • 产业动态

邵东市塑胶产业科技示范园招商推介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邵东市宋家塘管理区和邵东市商务局主办,邵东市塑料协会承办;该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莉、商务局长贺建湘、该市宋家塘管理区副书记杨录林、50余家行业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莉、杨录林、付珍祥、刘柱才、李绵新、李良雄等分别介绍了邵东市关于塑胶产业科技示范园在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政策支持、及行业前景、盈利得利与获得感,热切欢迎有关企业家到邵东一起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推介会后,与会人员率先参观了现场展销会。在邵东塑胶制品展区,罗莉拿起该展区一件自主研发的塑料产品,重重的摔向地面,产品完好无损,现场顿时发出一阵阵叫好和掌声。“不要再小看邵东货了,我们全部都是优质产品了”罗莉自豪的说。

本次会议系2020第七届中国长沙日用百货、家居用品及不锈钢制品展览会的开幕首秀。


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承担上海市产业升级、转型、合作的推动与促进工作。

- 相关推荐 -